TENAEG狗蛋子

佛系画画

【富佣】【佣富】一个小短篇

呀文超赞ԅ(¯ㅂ¯ԅ)屯多点我可以改编成短漫(「・ω・)「嘿
(ง •̀_•́)ง期待下一篇

一瓶酸奶w:

  富佣倚着篮球场的铁丝网翻阅手中的经济学的课本,时不时微笑的看眼在球场奔来奔去的佣兵。而球场上奔跑撒汗的佣兵不经意的往富豪的方向瞄了一眼,就被钉在了原地。傍晚的阳光柔柔的撒在富豪身上,白皙的皮肤在阳光的照射下有些接近透明,仿佛下一秒他就会变成泡沫消散在空气中。佣兵呆愣的看着富豪,直到队友恶狠狠的把球砸在他的脑袋上。场外的富豪忍不住笑了起来,好不容易被砸醒的佣兵又痴痴的呆望着富豪。看着佣兵的蠢样,富豪嗤笑一声,红色的眼睛盯着佣兵,无声的说了句话,眯着眼看着佣兵了然的点头,咧开嘴乐呵呵的傻笑,开始运球投球,各种动作也越发精准,打的敌方一头雾水。他们不明白为什么刚刚还像个痴汉一样立在原地的人怎么突然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本来就是个难缠的角色,现在更是让他们吐血。对方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佣兵的队友们倒是忍不住翻白眼大骂秀恩爱分的快,因为他们清晰的看懂了富豪的口型——进球90个今晚有奖励。事后队友们表示,虽然每天被晒一脸已经成日常了,但还是好想破口大骂怎么破!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