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AEG狗蛋子

佛系画画

【就像老旧的照片 映照着往日的时光】

  

  等到不列颠统一了,大家就会散开的吧——

 

  我们的相遇不会是偶然。

  

  


    呀~这次画的是全员(。ò ∀ ó。)如果有小伙伴的话,希望食用愉快ԅ(¯ㅂ¯ԅ),因为还是有配对的存在(豪贼党就不要怪我啦~)正所谓一对百合一对基嘛(づ ●─● )づ!!!!!

   

     近期更新的快的布耀布耀德哈哈哈!!!开心!!!!(我开心个啥——)

   

    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小伙伴能够看见,并且一起玩耍!!!!!!!小伙伴你们在哪里!!!!快来say  HI!!!!!!!

     其实我对这两对谁比较强势这种东西比较随便,毕竟有爱就很棒了!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其实我是男哔——(这是什么鬼,明显没话凑字数)


    总之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当然多点人来我更开心(真虚荣——ԅ(¯ㅂ¯ԅ))


评论(4)

热度(18)